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相二』住在阁楼上的那个男人(中)

点击进入封面

正文(上)

正文(下)

架空√
ooc√
搞笑√

老伯看了看这可怜的年轻人,决定以后有机会再请他吃早餐。分别时还给了他一堆据说是从很远的地方买来的镇宅之宝,相叶一一翻看着。

一把不知道是什么木做的剑,还有这个叫佛珠是吧?嗯……小镜子……十字架……大蒜……嗯??大蒜??

抱着一堆东西站在公寓门口欲哭无泪,又想到老伯的话,说阁楼上其实还有一个隔间,被封死了,用水泥墙糊的严严实实而且没有通上去的楼梯。

老伯指着那扇圆形的窗户说,那是唯一的窗口,留着用来通风排水的。据说以前那个窗…………啊啊哈哈没什么没什么小伙子放宽心!年轻人嘛就是要胆大!

相叶上楼,他从来没觉得这顶楼的距离怎么这么短,一会儿就上去了壮了壮胆推开门,深呼吸一口气冲进去打开音响。吵闹的歌曲传了出来,平时他可是绝对不会听这种的。

不就是番茄么,不就是杂志么,不就是……额……嗯我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广播里传出了清脆的笑声,是个男人的声音。前一秒给自己鼓足勇气的人后一秒就坐到了地上去。

吓得半天才冒出一句"这,这还是个男鬼?"

看吧,胆大心细的年轻人脑回路就是不一样。

相叶决定今天早点睡,明天早点出门,然后再晚点回来。虽然用被蒙着头可是却没多少睡意,还未入冬厚厚的棉被悟出了一身汗。

相叶掀开棉被一条缝想换换气,耳边传来一句话。

"呐~睡不着陪我玩会儿吧"

呜哇!!!!!!相叶尖叫出声用被子紧紧裹住自己缩成一团。

"别别别来找我我是好人啊qwq我没有做亏心事昨天还扶老奶奶过马路来着呜呜呜"

"八~嘎"

相叶拉开被子一角,眼睛偷偷睁开一条缝隙。看见一个半透明的短发男人坐在桌子上,双腿晃来晃去,歪着头看自己。

相叶觉得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按常理不应该是一个披头散发的红衣女鬼在我头顶上凄厉的尖叫这种情节么?

我们脑回路清奇的年轻人就是不一样,壮着胆掀开被子把自己裹起来露出头,后背贴着墙,和那人…哦不,和那鬼面对面。

鬼未出声,人也未出声。

突然对面那鬼脸一变,满脸是血张着嘴作出朝相叶伸手的动作。相叶一惊抱着棉被就滚下了床。然后棉被里的相叶就听到一阵大笑声传来,还是那个清脆的男声。

"哎呀~不要怕嘛~我又不会吃了你~我们不爱吃人啦"

相叶掀开被怒视,看那鬼又恢复了少年的模样。自暴自弃的把棉被甩到一边,抹了把捂出来的汗和湿淋淋的头发。

"哟~新来的这个还挺帅嘛~年轻人"

"你………… 你看起来也不比我大"

"哎呀,我的年龄能和你一样算嘛,你不问问我死了多久了?"

相叶泪qwq"你到底要干嘛……我搬走还不成么……呜……能不搬么……"

"哎呀谁让你搬啦,我都在这儿呆好久了一只鬼怪无聊的,你留下来刚好陪我啊~"

相叶翻了翻白眼有很多话想说,抵不住困意袭来打了无数个哈欠。看起来很年轻的男鬼大度的甩了甩手"睡去吧睡去吧今晚不吓你了"

说完又小声嘟哝"脆弱的人类啊……"然后背起手弓起猫背消失在了天花板上。

相叶无心做多想,就是他想也没力气想了,这一天天的惊吓,谁受得了啊!把自己摔在床上倒头就睡去,连被也没盖。

这一来二去的,相叶也习惯了他在自家天花板上下飘来飘去飘来飘去,知道了那人叫二宫和也。让自己叫他nino,说大家都是这么叫的,然后透明的脸贴着相叶呲牙叮嘱说,绝对不准叫kazu!这架势,大有再变一次鬼脸的可能性。

相叶表示,我好害怕哦😛

相叶也问,为什么不准?叫什么不都一样?
二宫还是那副坐在桌子上晃荡着双腿的样子,心不在焉的答"不一样不一样,kazu是那个人才……"

"啊!爱拔你为什么不怕我了!"

二宫话题转换的总是这么快,相叶懒得跟他计较,穿过透明的身体插起桌子那头盘子里的炸鸡咕哝道

"你们鬼都是这样的啊?电视里那种青面獠牙红衣白发的去哪儿了?还有你好歹加个称呼不要总是直接叫名字嘛"

"你才是鬼呢!我们额……哎呀你想看恐怖的鬼早说嘛,我今晚给你叫来几个啊!我跟那几个姐姐还蛮熟的!"

相叶一口炸鸡噎在喉咙里拿起水杯猛灌,又咳嗽了几声才道  "不不不不不我就是随便一说你就挺好的我超怕你别叫别人来了"

每次话题转移的这么突然,相处下来相叶也知道他不想说,相叶便也不问,万一问的这家伙不高兴了把他那群姐姐叫来,到时候有的自己哭去了。

二宫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比如现在。相叶躺在床上,二宫从天花板探出脑袋,倒挂着,直直的望着他。

相叶心里苦啊!就算自己和二宫再熟!就算这是一只多么多么可爱的,猫背的,眼睛闪闪发光的鬼,他不还是一只鬼嘛!!!

"要不……咱俩唠唠嗑?你有啥事……跟我说说?"
相叶朝天花板招招手,想让他下来我们有话好好说。

二宫翻身一跳落在了相叶的床上挨着他道
"这可是你说的哦!我本来不想说的都是看你睡不着才陪你聊天的,哎呀像我这么好心的……嗯哪儿找啊你说是不"

相叶身体一抖,和一只鬼头挨着头躺在床上谈人生,不对是鬼生……
自己的人生经历真是太丰富了T_T

二宫叹口气缓缓道来,我曾是八百年前五指山下那一…………

不对剧本错了。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