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魔法学院日常略略 04


段子体√
短小√
骗更√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西皮√
我也不知道会出现哪些a外成员√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坑√
我也不知道会更新多少期√
我啥都不知道√
智障脸√

04

相叶雅纪一年级时基础理论课成绩可谓绝佳,名列年级前十。又因长相眉清目秀,曾几度入围魔云新生排行榜。

自从二年级魔咒学开课后,众人无不唉声叹息。到底是东方麻瓜,纸上谈咒!

于是勤奋努力的相叶每晚抱着魔咒大百科念来念去,就连睡觉也要抱着魔杖。一年级的二宫对此相当不屑,切一声钻进游戏机里不见了。

就在相叶如此勤奋的一周后!奇迹终于发生了!

周一晚,睡着的二宫被舔醒,开灯发现一屋都是兔子,连房梁上都是兔子。看了一眼抱着仍在发光的魔杖睡到流口水的相叶,二宫决定明天吃红烧兔肉。

周二晚,二宫被冻醒,睁开眼发现光着上身躺在魔药实验室的大理石台面上。地上躺着抱着被子的相叶,和 依旧闪闪发光的魔杖。

周三晚,二宫警惕的把相叶的魔杖藏了起来,并警告相叶再敢搞什么花样自己就……就……就把他捏成丸子喂无齿鱼!相叶表示可无辜了,这又不是他能控制的。魔杖被藏起来这一晚相叶果然再没搞花样,只是……只是二宫半夜醒啦发现……相叶不仅在自己床上……而且还八爪鱼式抱着他舔来舔去……

据同是新生并且住在隔壁的知情人士松本润透露,当晚一声惊雷……啊不是,一声尖叫把一整层的人都吵醒了,纷纷打开门看是哪屋出了事。说完松本润还揉了揉眼朝本魔法实习生报的采访者撒了个娇。

这位黄毛耳钉采访者回来跟本报编辑透露,他差点动了用恋爱禁咒的念头。

你问后来怎么样了?

只知道那以后,相叶又变出了一次大象差点让二宫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最离谱的是有一次居然把通灵术导师松子变到了二宫床上。二宫愤怒的去找白胡子谈判,因慑于五倍违约金不了了之。

再后来,就不知道了。

请持续关注本报跟踪报道。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