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前两天啊 发了一条说想表白两个人 但是已经过去了表白的节日就自己删掉了 这个号原来一直是自己吐槽负能量用的 后来开始写文 就只放文章了 偶尔碎碎念一两句也会立刻删掉 不过这条肯定不会删

小快酱

来lof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你  那时候我只是每天发很多负能量却莫名其妙被写文的太太关注了hhh  可是我每条碎碎念你都会很认真的回复 哪怕最后那条清掉所有fo和文章也有安慰我 很感动说真的   最后清掉了所有关注留下了你啊www 

云央

我总是对自己有种莫名其妙的自信  就像第一次看见你的简介就认定这一定是个温柔善良的姑娘  那句话在我脑袋里反反复复过 几次想到几乎都要哭   如果我会画画的话大概能画出来你在我心里是这样的形象 就像我在游戏机里给利达创造的小鱼小姐一样 



前两天就在想  遇见谁真的是靠缘分和运气的事  
让我运气这么好的遇见了善良的姑娘  ♡

评论(9)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