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二宫和也x你『家』

※碎碎念很长

※文很短

※BG/妄想

※写了一些非常烂的渣渣

※本来想拿这个设定开车的,本来只是个纯走肾的……但是写着写着实在不忍心拿两个孩子下手……感觉自己像个禽兽……于是乎……咔嚓结尾了🙄

–––––––––––––––

她是二宫家领养的孩子。

在很小的时候。

–"和也快下来见你姐姐啦"

–"老妈什么啦…………谁?"

–"喏!今后这就是我们二宫家的孩子啦!你要叫姐姐哦"

–"什么啊为什么啦,喂,你叫什么"

–"……"

–"你多大……我10岁,你看起来不比我大诶"

–"喂说话啊不要总拽着老妈衣服"

–"和也!注意态度!嘛,叫羽鸟好不好?二宫羽鸟"

二宫妈妈摸着却生生的小女孩儿的头温柔的说道。

–"羽鸟酱是姐姐哦~要照顾和也弟弟"

–"老妈我才是哥……啊疼疼疼好好姐姐就姐姐"

傍晚,被老妈一声令下,二宫家的和也铺好了两人份的被褥,看着站在角落低着头空降来的姐姐,想起老妈偷偷跟自己说的,那孩子在福利院长大,是被抛弃的,所以和也一定要当成妹妹来照顾。

走过去拉起比自己矮半头的小女孩
"去睡觉咯~姐姐"

讲台上的不停用教案摔着桌子试图让学生们安静下来的老师清了清嗓子道
"那么,这位是新转来的同学,请她做一下自我介绍"

"……"

"二宫桑?自我介绍哦"

人群中炸开了锅,纷纷侧目向另一个二宫。另一个二宫家的和也君倒是大大方方的走上讲台,牵起女孩儿的手说道

"她叫二宫羽鸟,是我姐,嘛很可爱对不对大家多多关照咯"

有人缘极佳的二宫的关照,同学对羽鸟也很是热情,她很快适应了新的环境,只是依旧很少说话。

二宫总会拉着她到处跑,去打棒球,去吃二番街转角的那家拉面,去排队买新发售的游戏,窝在一个被窝里通宵玩掌机,嘛……被和子妈妈发现了一定会被骂就是了。

两人像真正的姐弟那样一起度过童年。只是二宫觉得从来没把她当成姐姐,也不太像妹妹,更多像是对一个需要保护的小女孩儿那样。

二宫的青春期,幻想对象理所应当般的是他的"姐姐"。要是被发现一定会很惨,他总这么想着。已经不似小时候那般却生生的羽鸟,经常会摆出一副我是姐姐你要听话的架势来管着二宫,美其名曰"和子妈妈让我照顾你呢~和也弟弟!"

二宫想笑,过了十年依旧比自己矮半头的当初那个却生生被自己拉着到处跑的小女孩儿居然说要照顾自己。嘛嘛,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二宫这么想着,很温柔的笑着。

本以为两人可以一直当姐弟,却偶然听到羽鸟在电话里不知对谁说着

"啊,他是我弟,嘛就算是吧,不是亲生的哦,我不是这家的孩子"

二宫推门进去,屋内的人已经挂了电话。

"什么意思,什么叫不是这家的孩子"

羽鸟转头不去看他

"本来…就不是"

二宫把羽鸟转向自己紧盯着她的眼睛

"我一直……"

羽鸟打断他的话,抬起眼睛看他,眼神里空洞洞的。

"羽……不就是羽毛么,羽毛被风吹到哪儿就落到哪儿,羽毛是没有家的"

二宫被她眼神里的灰色刺的难受,伸手抱住她,手轻柔的摸着她的头发

"不会没有家的哦,无论是姐姐还是妹妹,无论有没有血缘关系,有我在的地方你就有家,我愿意当你的家,好么"

二宫感觉耳边传来抽噎的声音,衣角被抓住,像她来的时候,抓住和子妈妈的衣角那样。

–end–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