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大野智x你『小王子』

给你讲个故事,我有一个小王子。

小王子说 ,他的星球都是用代号称呼彼此 。只有他有名字,不过不能告诉我,这是个秘密。

我遇见他的那天,气象台说今夜会有流星。我趴在窗边等啊等,一颗星星划落到不远处的地下。我飞快的跑下去,想要把星星捡起来带回家。

我没找到星星,却看见他躺在木棉树下,像极了一个睡着的孩子。

他说他住的那颗星星有一片深蓝色的海,绿色的大象,和面包鱼。他最喜欢面包鱼,钓上来再放回去,面包鱼们也很乐意咬他的钩。

我问他,既然你是小王子,那你在自己的星球一定是很厉害的人对不对?

他嘟着嘴否认,撇过脸去不看我,我也没告诉他,你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我的小王子喜欢睡觉,他睡着的样子也很可爱,脸颊鼓鼓的像刚从烤箱里端出来面包。我故意戳他脸颊把他吵醒,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忽闪着睫毛看我,伸懒腰的动作像一只猫。我看着他笑,他也跟着我笑,可他一笑我的心就软绵绵的像要化开了。

他喜欢喝酒,他说他们星球上没有这种叫麒麟的啤酒。每次都喝很多很多,我怕他生病,就把酒全部藏起来。他竖起眉毛瞪圆了眼睛作出非常生气的样子,我才不怕呢。我们会冷战好几天,其实我根本没有生气,只是每次对视他都哼的一声转过头不看我。是个傲娇鬼呢。

我的小王子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我们的金鱼死掉了,他抱着鱼缸哭个不停,流出的眼泪落在鱼缸里,感觉要溢满出来,我也陪着他一起哭。

小王子在阳光下静静地坐着,仿佛天空所有的光都照到了他的身上,他哼唱起他们星球的歌,附近的小鸟也飞了过来。

我想抱住他,他像要在阳光下蒸发一样。

没有太阳的日子里,他会在窗户边挂一排晴天娃娃,就那么呆呆的看着它们被风吹的左右摇摆。我就知道第二天一定会是晴天,一直是这样的。

晚上我们盖一条毯子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看恐怖片时,他嘴上说不害怕,其实却紧紧的抓着我的手。

看动画片时我们一起昏昏欲睡,影片结束很久,我醒来,他依然紧紧抓着我的手。

他喜欢在没有灯的夜晚吓我一跳,然后我扯住他的脸颊装作很凶的样子,他ふふふ笑起来的样子,我很喜欢。

我问他,是不是你们星球的人都特别黑,你是王子所以是最黑的一个?他掐着腰骄傲的说,是这样的!

我总问他为什么会到这里来,他也只笑,并不回答。

有时候我们坐在屋顶,头挨着头看星星。小王子指着天空说,那颗星星就是我家。
我总是找不到,把头凑到他指向的方向问他在哪儿。然后他会飞快的偷亲我的脸颊,再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
                        
                             
                                        
                                       
                                           
                                  
小王子说,我要离开了,回到我的星星上去。
                          
这次,他没再亲我的脸颊,而是摸摸我的头发。
                                         
他说,告诉你个秘密,在你们星球上,我的名字叫大野智。
                                                       
我写下他的名字连同这个故事,一起埋在了他来时的那颗木棉树下。

他说,我会让你忘记我。
                                                  
如果有一天我再来到这颗星星,一定会来找你的。
                                  
可是当我再次抬头望向那片星空时,却再也找不到他来时的方向了。
                                             
                                       
                                   
                                      

我有一个暂时遗忘的秘密,

曾经,我遇到了一个小王子。

评论(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