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相二』日常小段子


BGM:おなじ话

–「爱拔桑,你在哪儿」
–「在给nino做早餐哦」
–「爱拔桑,我找不到衣服了」
–「在床角柜子的第一层哦」
–「爱拔桑,我的胖次呢」
–「はいはい,你别动我来找」

–「抓紧我的手不要走丢了哦」
   「不要只抓一根指头啦」
   「手伸出来,这样」
–「知道啦,啰嗦哦爱拔桑」
–「爱拔桑你要去哪儿」
–「那边人多nino乖乖等我买完就回来」
–「快回来哦,马上就回来哦」
–「知道啦别乱跑等我」
   「橙子味的给你,还是比较喜欢西瓜味?」

–「牙白我的命用完啦怎么办」
–「爱拔桑八嘎」
   「嗨呀 欺负我爱拔氏 打打打」
   「爱拔氏快来看!它被我打死了好几遍!」
–「还是我家nino最棒啦」

这不是二宫家的相叶小哥么,今天生鱼片打折来点么?
–「不行啦我家kazu不爱吃」
   「那个他也不能吃啦」
   「我要那个,今天要回去做汉堡肉哦」

这不是相叶家的小nino么?你家那位今天没来哦?
–「店主桑跟我家爱拔很熟哦?」
   「别给我辣椒啦他不能吃」
   「哎呀哪有天天吃汉堡肉啦」
   「今天我家吃麻婆豆腐啦」

–「嘘,大黄不要叫,kazu在睡觉哦」
   「乖不要叫啦给你零食」
   「哎呀你要把kazu吵醒啦」
–「爱拔氏…」
–「嗨!嗨!」
–「要抱抱」

–「啊爱拔氏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来喝水」
  「八嘎活该啦」
  「还难受嘛」
  「不要乱动在给你脱鞋啦」
  「好啦乖睡觉哦」
  「爱拔氏……你抱得我喘不动气了」

–「nino」
–「 嗯?」
–「kazu」
–「嗨?」
–「ninomi」
–「干嘛啦aibaka」
–「大好きよ(‘◇‘)」
–「知道了啦,笨蛋」
   「私も、好き(///ω///)」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