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魔法学院日常略略 01


段子体√
短小√
骗更√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西皮√
我也不知道会出现哪些编外人员√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坑√
我也不知道会更新多少期√
我啥都不知道√
智障脸√

01

要说大一的二宫和也为什么会跟大二的相叶雅纪分到一个宿舍,纯属意外!

想当初开学的时候,戴着尖尖帽的白胡子老头桌前围了一众新生,为的就是抢那一个和学长一起住双人间宿舍费减半的优惠。

二宫和也以他绝佳的智商力压群生,得意的昂这头拎着箱子进了两人间。

众新生无不捶胸顿足唉声叹气。

白胡子宿管强忍笑意,拼命地把嘴角向下压,脑袋却没藏住冒出了得意的魔法泡泡。

几周后得知真相的二宫和也眼泪掉了下来,用隔壁楼都能听见的分贝的尖尖嗓吼的宿管老头不得不把耳朵变长包成一个球。指尖一甩落到二宫面前一张纸,在签了名的宿舍条例反面,一排极其细小的黑色字体。

[特殊合住如违反条约将缴纳舍费5倍违约金]

忍无可忍!

从头再忍……

二宫和也这么想着,大丈夫能屈能伸,等我学会了有你好瞧的,违约金绝对不能交!

你猜,真相是什么?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