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

"我是讲不出幸福结局的"


无限期停更

魔法学院日常略略 02-03


段子体√
短小√
骗更√
我到底该打什么tag谁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西皮√
我也不知道会出现哪些a外成员√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坑√
我也不知道会更新多少期√
我啥都不知道√
智障脸√

02

作为学长,相叶雅纪觉得自己有义务带新生兼舍友的二宫去魔法集市转转,买一些学习生活用品,熟悉一下环境。

魔法学校位处地球的某个犄角旮旯,只有少数普通世界的高位人士才知其确实存在。

但魔法世界可不是了。你把地球仪转上八百八十八个圈说不定就有机会一窥其貌。

新生是有稳定传送阵可以用的,作为二年级老鸟的相叶雅纪就要靠自己瞬间转移了。不知道多少学渣恨透了这条规定。

因为……

「相叶前辈,这个需要…………诶?前辈?」

二宫和也四下张望,相叶人呢??
刚才还在后面?

对面卖能力提升果汁的小哥托着腮指指刚才相叶站过的位置。

「那家伙,传送回去了」

二宫默。这个月的第三次了。

这就是魔法不稳定的后果。

二宫黑着脸放下手里抱着的东西朝老板皮笑一下向传送阵走去。

03

每个传送阵旁边都有【仅限新生使用】的标语。

尽管这样……

「长濑前辈……这样没关系嘛」

又高又壮下巴还有不少胡茬的男人身后跟着一个白白白白白白白净净的金发小子,两人看起来不知道谁更像不良一些……

「没事没事!放宽心yoko~瞧把你胆小的~我可是长了你两年的大前辈……诶这家看起来也不错下次去这儿喝怎么样?嗝–––」

男人说着嘴里还一边打着黑屋霍尔卡酒味的嗝。

金发小子翻了个白眼扶稳了身上的男人向传送阵走去。走到传送阵面前,他先是把身上的男人往往里一丢,自己也横了横心走进去。

下一秒已经站在房间里,横山裕大喜,不仅没被发现还直接传送回屋了。

「哟这是你屋啊yoko~」

「不是啊……不是前辈你宿舍么?」

「不是啊……嗝–––」

面面相觑。

「you!和you!」

黑暗中一个黑章鱼座椅出现,缓缓转过来。出现的是一个白袍老头。
长濑看清老头长相吓得两腿一哆嗦酒醒了大半,二年级的横山裕不知道那人是谁,可四年级的长濑智也知道啊!

「长濑前辈……那是……」

横山裕低声问道,被长濑一个嘘声打断。

「杰尼斯桑……校长大人……我们我们我们不是故意的!
′︵‵」

被叫做杰尼斯的老头微笑着看着他们,手指不停地转着彩色光圈。

「you们,很有胆量嘛~ 小长濑你不仅带学弟去喝酒还走传送阵~嗯?」

对面的长濑面对校长皮笑肉不笑的质问实力表演了一个什么叫做声泪俱下。

「不如今晚~你们就去迷雾森林里睡吧」

说完再空中画了几下,眼前的人就消失了。

据说,第二天他们被救出来的时候。横山裕那张白白白白白白白净净的脸愣是黑的像三年级的大野智。

(睡梦中的智喵无辜的用爪子挠挠耳朵)

评论(4)

热度(6)